close

2008年,我在南華官方網頁以三百多元訂了一件應屆的南華主場連燙字球衣,而且還順帶加入了南華球迷會做會員。其實我對當時的南華並不是特別有感情,反而我最支持的是晨曦、和富大埔等實力稍遜的小球會。故此我之所以買這套南華球衣,事實上是因為當時隊中的當家射手迪天奴(Detinho)。

巴西裔前鋒迪天奴在2006年球季加盟南華,由於身材魁梧,踢法硬朗,因此被本地球迷冠以「野人」的外號。在2007/08年度的球季,迪天奴不單帶領南華奪得聯賽冠軍,更以十九個聯賽入球成為年度神射手。因此,在我打算為這件南華球衣燙字時,毫不猶豫便決定燙上迪天奴的名字和他那具個性的「30」號球衣號碼。當其時我透過網上下訂單,大概不到兩星期時間便收到通知,叫我上銅鑼灣的bma studio取貨。就此,我手頭上便多了一件本地甲組聯賽的球衣。

到而今,迪天奴已離開了南華會,到了另一支本地小球會公民繼續他所餘無幾的職業生涯。而這一套標誌著他在南華會成就事業高峰的紅色球衣,亦成為了迪天奴曾經在香港球壇發光發熱的歷史存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