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eague1  

(由左至右、上而下):比查美、艾拿治、列斯、

干斯丹素、華簡尼斯、阿羅斯、

維亞、費拿度、杜特、

曲聖卿、比達、雲杜美利

大家不要看我經常在網上淘寶,就以為網上購物簡易便利,事實上隔山買牛風險不少,今次便在此分享一次失敗經驗。

話說近兩個月前,我終於下定決心,從網上買下了三套澳洲職業足球聯賽( A-League )的球星咭,雖然價錢並不貴,但礙於咭種只屬普通常規咭,所以也算不上實惠。

本來一開始,我只打算從賣家手上購下十二張 Select 生產的2006年度阿德雷德聯( Adelaide United ) 隊咭( 因為當中有一張中國前甲A 神射手曲聖卿的球星咭,而且賣家一次放售十二張價錢也不過一元澳幣 ),但後來計過郵費不太化算,才再多買了兩隊球星咭。這兩隊球星咭一共有二十五張,其中一隊是有中國球員高雷雷效力的2008年度威靈頓鳳凰( Wellington Phoenix )隊,而另一隊則是有前英格蘭球星科拿( Robbie Fowler )坐鎮的2009年度北昆士蘭狂怒( North Queensland Fury )隊,心想好事成雙,付過費後便心安理得等收貨。

月餘到貨,我滿心歡喜拆裝檢收,怎料翻來倒去,都發現北昆士蘭狂怒隊十一張咭中缺了一張,而且那張更是最有價值的科拿!當下滿腹疑問,我當然馬上向賣方投訴。不料對方不單堅持沒有漏寄,更聲言不會補寄,晦氣地叫我退款免煩,氣得我七竅生煙。後來我再到網上查證,才發現原來該張科拿球星咭一張已可抵上一隊咭的價錢,看來澳洲賣家一開始便存心欺騙,根本無意把整隊十一張咭完整奉上......

如是者又做了一回「成崑」,錢最後當然退了,但氣還是久久未消。

Aleague2  

(由左至右、上而下):威靈頓鳳凰隊徽、麥凱恩、布朗、

基士堤、杜蘭迪、丹尼爾、

費蘭迪、卡華斯歷、雲斯‧利亞、

洛治希特、摩斯、史美斯、

貝圖斯、高雷雷

掃瞄0030  

(由左至右、上而下):米度比、阿基斯、泰利、

威爾遜、麥比連、添柏奴、

布洛奇、羅賓遜、史帕奴奧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