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si  

暑假開始了。不用上班在家閒著過日子,生活開支不減反加。日前就花了千多元去配置這件曼聯球衣。

我向來不喜歡「大路」貨色,雖然自己曾經是曼聯鐵桿球迷,但自從舒米高離隊後,我便一直再沒有買過曼聯波衫。這次決定「重鎚出擊」,全因為G.羅斯(Giuseppe Rossi)之故。大概不少英超球迷仍會記得羅斯仔乃曼聯青年隊出身,在2005/06年球季曾替紅魔一隊上過陣,只不過登場時間極少,令人沒有太深刻的印象。直至後來被外借回母會柏爾瑪,再轉會到西甲維拉里爾(Villarreal), G.羅斯的表現才日趨成熟,現已成為了歐洲炙手可熱的焦點球星,大有與前意大利功勛名宿、「金童」羅斯(Paolo Rossi)前後輝映之勢。眼見現在 G.羅斯大紅大紫,我便興起了購買其燙字球衣的念頭----不過,是「回到未紅時」的紅魔球衣。

於是乎我又先在網上翻查了 G.羅斯在曼聯時代的資料,發現原來意大利人在英超上場但有五次,而且只有在作客新特蘭一役取得過聯賽入球。有見及此,我便把目標放到對新特蘭入球那件作客球衣之上。怎知道,原來當日 G.羅斯是穿長袖球衣上陣,而長袖球衣在港一向貨源稀少,還未必有我呎碼,登時心中便涼了半截。不料日前到旺角走走,竟然在專門店找到一件長袖的 2005/06 曼聯作客球衣,碰巧還有我的呎碼,於是便豪花了六百大元把它買下來。

之後又是燙章加字的時間了。由於 2004/05 年度的冠軍是車路士,故此 2005/06 年度的曼聯球衣只能燙普通聯賽臂章。不過該屆的聯賽臂章在市面上早已斷貨多時,我無奈之下只能把先前預先購下備用的一對拿出來燙印,現在說起也感到心痛。

到了在燙字之時,我更發現專門店已為舊的英超燙字悄悄加了價,這明顯就是印字斷貨前的警號,看來能加印舊燙字的日子已接近尾聲了。經過如此繁複的工序,一件燙有G.羅斯連四十二大號的曼聯作客球衣終於到我手上,想來過種也挺有幸運成份呢!

rossi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